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校霸成双【酒茨】③

*校霸吞x女装茨*

#论目睹自家老大被妹子搞了怎么办#


星熊童子带人扎进战场的时候,茨木刚松开手,酒吞尚未起身,“明目张胆”的欺负看得一帮兄弟摩拳擦掌;良口社那边因为A中B中从未联手、茨木又当场揍了酒吞,没有认为两人一伙。他们趁机偷袭,被茨木一个反手惯在地上。


“咔擦咔擦。”


水泥地面瞬间凹陷,裂出蛛网般缝隙。


酒吞默默把“胆敢欺负我女人”之类的霸气声明塞回肚子,还自我感动了一把。


瞧瞧,茨木摔他的时候地面可没有裂开。力度不痛不痒,绝对是温柔对待!


茨木不知道酒吞心里想什么,也没理会他站没站起来,如狂风扫落叶快速把侵入周围空间的良口社成员清理干净。


等其他人暂时不再逼近,茨木才抽空看向黑压压堵在街道口的人,语调清冷。


“……A中。”


“混战约架?渔翁得利?”


B中在这些方面堪称前科累累。


酒吞马上发送眼神暗示,看得星熊童子冷汗直流,连声否认。“不是不是。我们是来支援你的,嫂子。”


原本愤怒然后被茨木武力值无形碾压了一通的A中人: ???!!!


卧槽!真的是传说中的『鬼后』?


“我不需要支援。”


茨木面无表情歪歪头,问: “嫂子是什么。”


“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


星熊童子被问住了;酒吞一秒奉上自己准备好的便当盒二号,理直气壮接口,“就是本大……我送免费便当的对象。”


“原来如此!”


茨木眼睛一亮,顺手接过道谢,还认真夸赞说: “你的便当很好吃。”


“小意思,小意思。”


美食攻略卓有成效,酒吞差点当众笑成傻-逼,双腿倒没闲着,帮忙踹翻了好几个偷袭者。而妄图说出真相的B中人被get到默契的A中人哥俩好般统统夹住,务必阻止他们开口解释。


B中人&良口社二把手: MMP!MMP听见了吗!


不管过程如何鸡飞狗跳,约架到最后当然是B中大获全胜。良口社以一敌二惨淡收场,带头的二把手恍恍惚惚怀疑人生。


茨木拒绝了酒吞的护送建议,领着自家小弟们往回走。三方分道扬镳后,他奇怪道: “你们怎么好像没精打采的。”


虽然A中突兀加入折腾出不少岔子,但他们确确实实打了场漂亮胜仗。一洗前耻,不应该抬头挺胸行走如风吗?为什么一个个拿怨妇似的眼神看他,仿佛他做下十恶不赦的事情。


难道……难道他揍的良口社成员里,有小弟们喜欢的人?


茨木忍不住开始发散思维。


黄毛土之助莫名感到一阵恶寒,率先出声打破逐渐奇怪的气氛。


“不愧是茨木老大,帅气逼人,武力超群!一对多起来轻松自如,毫无压力;又能带领我们B中击败良口社,大获全胜。今天值得高兴,不如我们集体聚餐庆祝一下,我做东!”


土之助家底比不上酒吞,但也不算差,请吃饭小意思。茨木闻言下意识低头看向手里便当,土之助抽搐着嘴角,迅速强调说: “今晚聚餐!”


今晚!


茨木眼睛一亮。


行程于是成功敲定。众小弟们欢呼雀跃一通,等茨木走远才集体勾肩搭背站成一排,背过头默默点烟。


“我说啊,我怎么感觉……茨木老大被『鬼王』拐走的可能性挺大的……”


“我以为这是我个人错觉?”


“……”


【沧桑.jpg】


茨木老大永远英明神武,这绝壁是酒吞童子的错!!
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