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第二十一封情书【藻巫】

给千代:


见信如晤。


完全出乎我意料!


传说中的日轮之城遭逢变故多年,比我和你发生的故事时间还要长久。里面名望极盛的日轮女王卑弥呼,因无法接受城民与爱人接连病逝而疯狂,动用神器力量将她大喜之日循环往复,百载光阴不止。


此中深情,不亚你我,令我震撼。


加上神器已经一分为二,互相敌对,不可能为我掌控,我彻底打消了谋取日轮之城神器力量的想法。


但不免心中思量。


若我能拥有逆转时空的力量,定要前往天雷神罚那日,破开钳制、将你抱在怀中。九尾相护,紧紧相拥。


你这傻瓜……


我身为白面金毛九尾狐,不提身怀反抗力量与否,纯粹肉身也不是一场天雷能够摧毁的。你是守护之心迫切,抑或对神明还抱有一点偿还教导之念?


毕竟你曾经是距离神明极近的存在,巫女。


然而这些并不重要。


千代啊,我此生唯一挚爱之人。纵使历经坎坷,我依然想牵住你的手,牵住羽衣爱花的手。


关于神明的情报,大约明日就能送来。


希望有新的线索。


爱你的,玉藻前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