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第十九封情书【藻巫】

给千代:


见信如晤。


天皇体格一日不如一日,宫中阴阳师进出频繁,京都各处也戒严守备。我无心于此,干脆假死脱身。索性无人顾及我,匆匆埋葬。


我回到了我们曾经的家。


虽然当时暴怒之下山岗燃烧,方圆几里尽皆灰烬,但羽衣和爱花静静躺在最中央,不曾波及。他们残缺不全的身体,是我刻骨铭心的伤痛。


无法原谅!!


我亲手为他们重新梳妆打扮,空洞的双眼处蒙上白色布条;又砍下木头雕刻出两具棺椁,将他们并各自的娃娃铃铛手镯等物品安置其中,埋在逢魔之原,我专属的宫殿之中。


阔别许久的领地,确保绝对的安全。


无人打扰。


而这曾经的家在经历阴阳师恶意焚烧破坏,加上自己暴怒,早已付诸一炬。


……不,这不是家。


没有你,没有羽衣爱花的地方,算什么家呢?


九尾狐寿命悠长。我一定会重新等到你,重新等到你们的。


我们会有新家。


爱你的,玉藻前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