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校霸成双【酒茨】②

*校霸吞x女装茨*

酒吞收拾好便当盒一号,打算中午换成便当盒二号,继续投喂茨木。结果他刚翻墙回去,星熊童子说: “听闻B中跟良口社那边约架了,就今天中午。”


因为A中跟B中僵持不下,中间街道其实没有归属哪一方。良口社势力收服附近范围,自然想要顺便把手伸进里面,三方爆发冲突约架是常有的事。


以前酒吞特别喜欢B中和良口社约架,然后带一帮A中的光明正大“渔翁得利”。


至于现在……


“约架有什么意思,不去。”


星熊童子险些没忍住掀桌而起,“酒吞老大你的鬼王风范呢?区区追鬼后就整个人掉包了吗?兄弟们一直磨刀霍霍等你号令,这几天快淡出鸟了啊!”


你清醒一点啊!!


“不是区区。”


酒吞淡定纠正,“这可是关乎我未来幸福的人生大事。再说了,万一很紧急,不是还有你带队吗?”


“哪里一样……”


他们能百分百听从尊敬你,是你的人格魅力。咱就算与你交流、为你办事很多,也不是特定那个人好吗?而且咱的能力,比『鬼王』你差远了。


星熊童子极度无语,下一秒又被老师点了起来。


“那边的两个同学,上课时候吵吵闹闹不像话,给我去外头罚站!”


酒吞从抽屉摸出便当盒二号,没辩驳走了出去。他在不在教室没区别,还方便去B中;留星熊童子一个苦哈哈老实站在外面,还要应对酒吞手下其他人路过时候的问话,给满怀希望的他们泼冷水。


星熊童子: 咱太难了。


酒吞提前二十分钟进行今天第二次翻墙行动,抵达小亭却空无一人。他又去茨木曾经说过的班级看,没到放学时间好些座位空空荡荡,立刻提起十二分警惕。


莫不是集体逃课拐带他家茨木媳妇!!


B中老师隔着玻璃窗投以警告目光。


酒吞扭头就走。


他现在感觉每分每秒度日如年,距离下课还有十来分钟,实在等不住。但他还没失智,知道不能擅闯别人学校的教室,打扰他人上课。而且茨木一直以来和他约的时间都是上午刚放学,他这次是来早了,不能保证茨木是不是那个钟点自己回到小亭。


……茨木到底去哪了呢??


裤兜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,显示星熊童子来电。酒吞接通电话,只听星熊童子语调急促说: “鬼王,咱们手下有兄弟看见茨木往街口去了。你……”


“我什么我,马上喊兄弟街口集合!”


星熊童子差点脱口而出水泥音响摩托自带,酒吞已经挂掉电话翻墙往街口跑,紧绷着脸严肃正经得一看就是要干架。


实际也是要干架。


B中和良口社约架历史比A中还久。尤其不知道怎么,A中历来打架带头的人人才辈出,B中总缺个绝对压制。良口社很清楚这一点,才会屡屡挑衅,故意牵引无法忍耐的B中下战书约架。


以前A中频繁战后插手,一边是炫耀自身武力凝聚力比B中强,一边也是为了震慑良口社,免得对方不识好歹伸爪子。当然,对B中而言羞辱意味更甚。


这次难得B中主动派人来约架,言辞不似故作强硬,而是真有了底气;加上新老大一事良口社也有所听闻,会一会十分正常。


没想这一会,就会出了个短袖长裤、一头白色长发的“美女”。整个人气质清冷,步伐利落,一张脸不施粉黛,已经好看之极。


绝对是校花级别人物,仿佛天生合该捧在手心倍受宠爱的。


良口社带头的二把手有几分眼色,知道眼前人美则美矣,没实力不可能镇住B中一帮刺头,宛如带刺白玫瑰。但约架人数众多,素质智商参差不齐,有的缺乏脑子很正常。


二把手做出警惕手势,还有傻/逼在那儿口花花,左一声美女右一声问价,作死速度如坐火箭。


然后被率先动手的B中人一脚踹飞,糊在墙上慢慢滑下来。


良口社的人瞬间出离愤怒,茨木冷冷道: “约架就约架,时间地点齐全,到了还光顾打量不开战,口头沉迷哔哔哔。都是傻逼吗?”


B中人早就被茨木收服,闻言懒得废话直接冲锋;良口社立刻应战,各自挑选对手。其中,赤手空拳扎堆围攻茨木的人特别多,大有趁机揩油的嫌疑。


茨木神情分毫未改,不动如山。


然而还没彻底对上,酒吞就以一个不可思议的奔跑速度闯进了围攻圈子,惯性下把茨木直接按在街道一侧,尚未收敛的眼神相当凶狠。


茨木背后的墙壁裂出无数缝隙。


茨木: ?


突然寻仇?


“我……”


酒吞内心咯噔一跳,意识到自己激动下的动作不太妙。他飞快转动脑筋,正想酝酿酝酿怎么解释,就见茨木伸手搭上他的肩膀。


修长如玉,根根分明。


等会,这个姿势和力度……


“啪叽!”


走神中的酒吞被茨木抡了个完美后空翻,五体投地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