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第二封情书【藻巫】

给千代:


见信如晤。


询问路线之后,我已正式启程京都。早上宿于荒野森林,晚上则使用妖力赶路。此等行程,不足为虑。


聪慧如你,想必一看便知晓我询问非寻常手段。但不要紧,我答应过你不再轻易杀人,并未伤及他人性命。


而你又该心疼我风餐露宿,恨不得早起给我添衣、张罗一小桌的美味……明知我身为大妖不受寒冷侵袭、无需定时餐饮,你依然温柔细致,令我动心。


世上千般女子,再不会有比你更好之人,再不会有触及我心弦之人。


无论人类,妖怪,或者神明。


挚爱唯你,无可比肩。


得之是我幸,失却不是命。


『命运』啊!


命运注定你要离开我,命运注定羽衣和爱花惨遭横祸?


呵!


多么可笑,多么荒谬!


我只知血债血偿,只知夺走我幸福者要付出代价,只知退让永远得不到所求。


关于命运这点上,无论千代你支不支持我,我都要去改变一次。纵使失败,结局不过你我与孩儿团圆,有何所惧?


别担心。祝福我吧,千代。


爱你的,玉藻前


评论(1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