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夏日祭【双龙】(一)

节日庆典总是分外热闹。

荒牵着一目连的手穿梭在人流中,时不时暗中施以神力,避免有人类撞到他们身上。但他偏又控制分寸,试图利用人流让一目连更贴近他一些。

没走几步,一目连直接栽进了他的怀里,耳尖通红不说话。

好吧,事情暴露。

荒抱着一目连穿过人流,停在一个相对偏僻安静的角落,松开怀抱恢复牵手。他低头亲了亲一目连额头暗示妥协,换来对方一个无奈的笑容。

“我们已经贴得很近了。”

『只是想更近些。』

『走吧。你难得出来,有什么想玩的?』

“嗯……吃份章鱼烧吧,刚好带了钱。”

一目连摸出一个圆鼓鼓的钱包,提议无比正经。

荒叹了口气,说: 『我们去捞金鱼好不好?』

习惯性替我考虑,我特别喜欢。但也习惯性替他人考虑,我心疼你的疲惫,害怕你会受伤。

『我会留一道神力给捞来的金鱼,深山再冷不至于冻.死它。你不是说过想养金鱼吗?』

“……”

一目连瞬间低下头,被荒紧紧抱住。

『别哭。』

“我只是……太高兴了。”

哪怕失去所有信徒堕.落成妖,但我一直知道,我还有你。不会忽略我随口一提,不会忽略我一切所需,不会忽略我情绪波动,不会忽略我们之间的特有默契。

多好啊。

也许我这辈子最好的运气,就花在遇见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 太甜了,把作者甜伤了所以决定不再更(假的别信)。其实只是有点感慨,这么甜这么完美大概只能出现在故事里面了吧。我也不知道我一个根本不甜的怎么写出来这么多甜味故事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