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漫画书【酒茨】(二)

*浪子侠客x武林美人*

茨木童子上楼来,于包间门口轻叩一下。小何连忙开门,他飘身而入,行礼唤声“公子”,毫无娇羞做作意味。

就连说话声调,非但不刻意放缓与女子靠拢,还特地压沉压深,悦耳都挨不上边了。

酒吞瞥一眼小何,见对方一副如痴如醉的模样;联想睡觉前星熊童子看见的男主角面孔,心有猜测。他让小何先退下,问: “茨木主动寻我,有何要事?”

“公子在酒楼偷窥我几日,姿态容貌丑陋不堪,令我食不下咽,故来‘美言’你两句,希望你赶紧自挖双眼滚远一些。”

茨木童子扯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,直言不讳,还大大咧咧坐到对面喝茶,准备看戏。

酒吞挑挑眉,又问: “为何你一介男子之身,得任武林第一美人?”

好看是好看,但也没俊美到天上,诱使男男女女都动心吧。

这种奇妙的倚仗,有点像……

“你能看出我是男子??”

茨木闻言差点打翻手边茶水,激动非常,仿佛在地上捡到了一坨金子,兴高采烈。“不容易啊,终于有个人能看出我性别了。”

酒吞: ?????

“我一睁眼就被各种吹武林第一美人。武林是什么我不知道,他们盛赞的第一美人还是女子,那些自称家奴的明明天天给我准备男装,还说我是女子,我都快被逼疯了!”

“这地方在哪,我完全不认识,倒像某个崭新世界。这里的女子不能随意外出,然而我可以天天随时随刻往外跑,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有一帮男的莫名其妙追捧执行,吹得仙女下凡一样……”

茨木继续大吐苦水,酒吞越听越不对味儿,基本肯定茨木和自己同样来历。

这么听确实很苦恼。

“哦对了,我家那个啥、据说是我爹。我爹说我年岁不小理当嫁人,然后他广发了英雄帖举行武林大会,第一名会是我的夫君。”

“酒吞大兄弟你师出何门?那什么、武功轻功内力还行吗?能不能把我弄走?我可不想像个娘们真把自己嫁出去,我爹还满嘴啥啥父母之命媒妁之言,都什么玩意儿……”

酒吞淡定抿了口茶水,有点老神在在的。“我初来乍到,不清楚这些。”

大实话。

他连自己现在什么身份都没摸清,反而是茨木给他叭叭叭叭构建了大概的世界框架。自保之力不知从何谈起,更别提去竞争第一名。

除了惋惜一下,无能为力。

“嘭!”

结果茨木半句话也没听进去,表情瞬间严肃万分。他猛拍一下桌子,义正言辞,“既然如此,那就只能……”

“咱俩私奔吧!!”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