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第九封情书【藻巫】

给千代:


见信如晤。


千代呵,我深爱的千代,我的妻。倘若你读了我上一封信,以你聪慧,定然知晓我会做下何种决定。纵使身为天赋异禀白面金毛九尾狐,世间竟有如此之多的无可奈何……


护你不成,护孩儿不成,复仇不成……


桩桩件件皆不成!


究竟是我太弱小,抑或神明太强大——我绝不信奉后者!


既安分平静度日毫无用处、既天命破坏我的一切,那我唯有逆天命而行,以炽热狐火燃烧出一条属于我、属于我们的道路!


在未掌握线索与绝对力量之前,还请千代你与孩儿再等等。


再等等。


算我苟且偷生,不肯前往致死之地也罢。终有一日,我要教高天原识得、教所有神明识得,玩弄掌控他人者,终被颠覆!


天不容我,唯我破天!


到那时,我不介乎足迹踏遍幽冥地狱,不介乎运用各种手段,定会亲自将你们接回,一家团聚。


祝福我吧,千代。


爱你的,玉藻前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