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第六封情书【藻巫】

给千代:

见信如晤。

京都的冬日祭人来人往,热闹非凡。多有一家出行者,妻子依偎,子女在侧,其乐融融。

若非所谓天命,我们也该如此幸福。然而我已经失去,此情此景便尤为刺眼,令我时刻不忘仇恨刻骨。

如果我想毁灭京都,你会出来阻止我吗?

……我啊,开玩笑的。

瞒不过你,但我……好像接近疯魔边缘,越来越难以遏制。过去一直有你陪伴,现在我除了报仇,全然找不出活下去的愿景。

失去你和孩子们,世间千般美好又与我何干呢?勉强算有联系的,只有葛叶的孩子。

而我暂时不想分神寻他。

伤害羽衣爱花的阴阳师,我锁定在了源氏家族。这些大家族啊,表面如此高高在上、道貌岸然,实际统统不过伪君子,背地做下的事情比我恶心多了。

什么妖怪即是邪恶……

于是肆意利用、中伤,可笑至极。

你不会想听的。

我也不会让你听,污了你的耳朵。

再等等吧,我很快就能找到源氏结界的破绽之处,血债血偿。待我下去寻你时,羽衣和爱花该诉说思念了。

爱你的,玉藻前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