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糖果问答【综合】

百岛: 现世糖果千千万,你们觉得自家爱人是什么类型的糖?


【双龙组】

一目连: 大概……大概是薄荷硬糖吧。很清新的感觉,肩膀宽阔十分可靠;又有点凉丝丝,并不腻味。

荒: 软糖。摸起来软软的,同时韧度很好。

一目连: ???

荒主动补充: 是性格。


【酒茨】

茨木童子: 糖果这种甜腻腻的玩意,挚友怎会喜欢!

酒吞童子: 对,我不吃糖。

(私下询问)

酒吞童子: 酒心巧克力。表面看起来冷硬,形象威风凛凛十分霸气,对我倒是很诚实,没摸两下自己就化了。


【光切】

鬼切: 哈?糖果这么甜美的东西跟源赖光不可能挨边好吗!!

源赖光(淡定递茶水): 别激动,润润嗓子。你声音都哑了。

(私下询问)

源赖光: 咖啡糖。虽然味道总体是甜的,但苦涩沉郁挥之不去。这事得怪我。


【阎判】

阎魔: 糖果类型?判官这家伙一点都不甜,寡淡无味。就白开水吧!

判官(沉迷百度): 现世最尊贵的糖果是……


【鬼使黑白】

鬼使白不见踪影。

鬼使黑: 弟弟就是最美味的糖果,不需要什么类型。

(私下询问)

鬼使黑: 弟弟吗?他累了在休息,别打扰他。


【黑白童子】

白童子: 欸欸欸,糖果类型吗?我了解得很少啊,那就饴糖?

黑童子: 白……白童子。

白童子: 没有这种糖果类型哦!黑童子要不跟我一起说『饴糖』?

黑童子: 饴……饴糖。


【灯刀】

妖刀姬: 抹茶糖……薄荷糖……不对!

青行灯: 别只考虑表面色泽问题啊,我觉得妖刀姬更像棉花糖呢!

妖刀姬: 我有这么柔软吗?

青行灯: 在我心里是的。


【山薰】

薰: 橘子糖!我最喜欢吃这种糖果了。

山风: 橘子糖。


【藻巫】

千代: 汽水糖吧,每次吃进嘴里就开始冒泡泡,狐狸尾巴可欢快了。

玉藻前: 以前基本不吃糖。嗯……像星空糖?晚上的时候满天星星都在想她。但我白天也想她,好像没有阳光糖。月夜也想,阴天也想……

玉藻前: 现世有空气糖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