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岛琉光

约稿
杂食,不逆cp,佛系

无趣【阎判】

冥界之地,终日漆黑、静谧,了无生趣。更别提判官最近喜欢上泡茶,闲暇时间就坐在旁边摸晴明送的茶壶茶杯。

轻烟飘摇,茶香四溢。

——更安静了。

阎魔百无聊赖地看着,突然施法变出一只青蛙落在判官脚边,“呱呱呱”叫得极为响亮。判官措手不及,刚准备端起茶杯的手抖了抖,险些拂到地上。

摔碎不至于,茶水会洒掉。

“汝应当心些。”

阎魔成功看见判官其他表情,心情相当不错,但嘴上还要殷切叮嘱。

想看这冰山变脸可真不容易。

冷冰冰又安静的阎罗殿……太无趣了。除了捉弄判官,还能有什么娱乐活动?

邀请小妖怪倒是可以,然而也不足以吸引他们长久前来,与寂夜相伴。何况他们在这里待太久,有同化危险。

会无法离开。

鬼使黑白兄弟眼里只有彼此,新收的黑白童子同样如是。锅妖被欺负怕了不敢靠近,数来数去也只余判官一人。

数百年时光啊。

“阎魔大人教训得是,在下理当更加小心。”

听听,多么无趣、千篇一律的答复。

变青蛙干扰这个招数只能用一次,下一次想看判官变脸,要想出其他招数了。

你们有新的建议吗?

评论(1)

热度(30)